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 十七冶

十七冶主要领导看望慰问公司老领导和困难员工

时间: 2023-01-18 16:13
摘要

  1月17日上午,中国十七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喻世功,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安义一行分别看望慰问了公司老领导、困难员工代表和海外员工家属代表,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在老领导刘喆家里,喻世功书记感谢老领导对十七冶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关心支持,并向老领导拜年,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喻世功董事长简要介绍了公司2022年取得的发展成绩,并表示老领导是公司发展的建设者和见证者,为公司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和汗水,为公司基业长青奠定了坚实基础。正是一代代十七冶人的赓续传承、团结奋斗,推动公司做强做优做大,各项主要经济指标稳居中冶前列,让职工与公司共享发展成果,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希望老领导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十七冶的发展。在因病致困的员工家里,喻世功书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公司的关心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海外一线项目员工家里,刘安义总经理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和家属拉家常、话家事,了解其工作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公司海外业务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表示,公司海外事业稳健发展,离不开海外一线员工的努力,也离不开家属们的支持和理解。公司将持续做好海外职工的服务保障工作,让大家安心工作,立足岗位争创新的成绩。在因病致困的员工家里,刘安义总经理关切地询问员工的身体情况、家庭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照顾好家庭、保重好身体,预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声声祝福语,浓浓关怀情。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两级公司领导和工会深入离退休老干部、老领导、先进劳模、海外员工家属、困难职工家中,开展集中走访慰问活动,把温暖送到职工心间,传递了组织的挂念,也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公司和公司党委的关心关怀。

  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济师、党委组织部部长魏致家,工会副主席、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李静;冶金分公司经理张鸿羽、工会主席韩斯明,路桥分公司经理陈道贵,达成分公司经理徐帮兴、党委书记华群、工会主席钟康龙等参加了上述慰问工作。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姚志强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