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 十七冶

中国十七冶:达成分公司物流部获“党建轮值”友好单位

时间: 2023-01-20 15:17
摘要

  1月13日,十七冶达成分公司物流部党支部被雨山区平湖街道明渠社区党委评为“2022年度党建轮值”友好单位。

  2022年,达成分公司物流部党支部联合明渠社区党委圆满完成多项党建党务工作,切实为辖区居民与租户“解难题、办实事”提供了优质服务。2022年3月份,物流部党支部联合平湖街道明渠社区、城管安排救护车和医护人员对北库红大楼内私自入住的一名患有精神障碍人员护送到马鞍山市向山四院精神科进行医学治疗,目前该人员基本康复出院。

  物流部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加设疫情防控点,对进入库区人员及车辆进行管控,做好“装饰大世界”流动人员的筛查和把关。按照雨山区政府及两级公司的要求,持续向租赁户宣传政策,做好信息登记,严控疫区人员的进入,维护了整个库区的大局稳定。

  为迎接全国文明办对马鞍山文明城市的巡检工作,物流部党支部发动全体党员配合社区对北库区长沟水系进行整改,铲除危害生态环境的“一支黄花”,保护生态环境,爱护生态自然。对“装饰大世界”门口道路和西侧围墙排水系统重新改造,让“装饰大世界”租赁环境焕然一新。(未米雪)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未米雪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