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 十七冶

十七冶项目经理刘拴拴获2022“感动深泽年度人物”提名奖

时间: 2023-01-21 11:48
摘要

  1月17日,由中共深泽县委宣传部、深泽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的2022“感动深泽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县委会议楼举行,十七冶深泽项目部项目经理刘拴拴获“爱岗敬业 无悔付出”类奖项提名。

  面对深泽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2022年,刘拴拴同志带领项目管理团队,高效组织施工资源,奔赴战“疫”一线,克服时间周期紧、工序转换复杂、交叉作业多、管理难度大等问题,在短时间内抽调了大量建设物资以及管理、技术、施工人员奔赴一线,仅用80多天完成了500多间用房建设,圆满完成健康驿站的建设任务,以最美逆行者的姿态,筑起了保卫人民生命安全的钢铁屏障。在深泽县大梨园、小梨园村安置房项目建设过程中,项目部始终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每一道工序。该项目分为B区和F区,B区共计20栋住宅楼,其中负一层至三层完成12栋,四层至七层完成2栋,八层完成1栋,其余5栋皆为地下基础施工阶段;F区共计15栋住宅楼,负一层完成2栋,其余13栋皆为地下基础施工阶段。

  项目部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以“基础管理提升三年行动”为抓手,紧跟集团“小前端、大后台”管理体系,充分调动和激发项目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精神,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抓质量、控成本、促进度,为深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李丹阳)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李丹阳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