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 十七冶

中国十七冶含山好再来项目召开复工复产动员会暨项目推进会

时间: 2023-01-31 16:42
摘要

  1月30日,十七冶建安分公司承建的含山好再来项目召开复工复产动员会暨项目推进会,分公司经理朱广剑、副经理孙宏勇,机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各分包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迅速部署了“奋战六十天,攻坚保目标”任务,就全面管控工程进度质量安全进行安排落实。项目负责人汇报了工期计划安排、人材机资源落实情况、采取的有效措施等,机关职能部门就确保节点目标实现提出管理要求。朱经理对项目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坚定信心、压实责任、全力推进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完成;二要强化精细管理,促进全面履约,为实现“创优创效创品牌”目标提供坚实的保障;三要充分认识到该项目的重要意义,坚持在新领域深耕拓展,以现场赢市场;四是要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姿态,团结拼搏,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

  朱经理还带队仔细查看了1#办公区、1#至3#车间等区域,详细了解复工复产、工程进度、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

  项目部表示,将继续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深入践行“24小时工作法”,强化日常调度,凝聚工作合力,狠抓项目进度,确保完美履约,向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杨涛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