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 十七冶

十七冶建安分公司召开复工复产动员会

时间: 2023-02-03 16:04
摘要

   2月2日,十七冶建安分公司召开复工复产动员会,分公司领导班子、经理助理、副三总师,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在马项目经理参加,外地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视频参会。

  分公司党委书记、副经理吴刚在会上强调:一是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两级公司职代会、复工复产会议精神,增强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各级管理人员要统一思想和行动,重整行装再出发,按照集团公司复工复产时间节点要求,收心归位,迅速掀起大干热潮;三是充分发挥各级领导带头作用,紧盯目标,细化措施,压实责任,为全面实现年度各项指标奋力拼搏;四是紧紧围绕分公司发展目标,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加大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学习和新闻报道主题策划,做好“结合”“转化”文章,为新一年大干快上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和思想保障。一年之计在于春,分公司全体员工要以饱满的工作激情投入到新一轮的“战斗”中,确保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为全面完成2023年度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人勤早来春,开工建设忙。新年伊始,建安分公司各项目按照安排迅速复工,多措并举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工作。1月25日,马鞍山融媒体改造项目积极响应复工复产号召,率先吹响复工复产“冲锋号”。1月30日,含山好再来项目部召开复工复产动员会暨项目推进会,围绕“奋战六十天,攻坚保目标”,就全面管控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与落实。目前,包括2023年度三十大重点项目之一的长江黄石段生态环境导向开发(EOD)项目在内的18个在建项目已陆续开工复工。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慧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