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 十七冶

中国十七冶:长三角一体化“浦口一和县”项目地下室人防设计完成

时间: 2023-03-20 14:57
摘要

  3月17日下午,由中国十七冶集团设计研究院设计的长三角一体化“浦口一和县”毗邻合作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园标准化厂房及配套设施项目—人防地下室设计完成,组织召开了图纸会审和设计交底会议。和县开发区管委会、市人防办主要领导、项目经理部及设计研究院等单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本防空地下室位于本项目的地下1层。本工程层高为3.8m,为结合主楼地下室修建的附建式人防地下室。地下室总建筑面积:8853.45平方米,人防区域设计范围面积:1434.84平方米,防护面积:1261平方米。本工程平时为自走式小型汽车库,战时为核6级、常6级、防化丙级的二等人员掩蔽部。会上,设计研究院各专业设计人员分别对图纸进行了交底,针对人防地下室的特殊性对施工人员提出相关注意事项。技术交底之后,设计人员分别对建设单位、施工单位、人防办提出的问题详细地进行了解答。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张小春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