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 十七冶

中国十七冶:设计研究院开展设计项目“回头看”工作

时间: 2023-03-20 14:57
摘要

  3月17日上午,中国十七冶设计研究院开展设计项目“回头看”工作,总工程师丁桂华、副院长周军生带领博望片区项目主要设计人员到博望区项目总承包部进行设计回访。

  本次回访听取了博望片区项目情况的简要介绍,结合博望片区产城融合一期、产城融合二期、产业新城及宁博一体化项目开展情况与片区项目经理进行深入的技术交流。设计院总工程师丁桂华对回访过程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复,对接下来的设计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要求设计院要认真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加强内部质量控制体系,提高设计质量与现场服务意识;二是将现场施工要求与设计理念达成一致,进一步推动设计与施工的深度融合。

  设计院通过与施工单位的技术交流,深刻领会设计施工一体化理念,能够进一步提升设计质量和水平,促进项目提效增益,为同类型的设计项目提供更加直观的实例参考,有效助推企业EPC项目高质量发展。设计项目“回头看”是设计院升级转型的一项重要工作,将会常态化组织开展。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宋建军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