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 十七冶

曹永忠副总经理拜会马鞍山市雨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马鑫

时间: 2023-03-20 17:04
摘要

  3月17日下午,中国十七冶集团副总经理曹永忠拜会马鞍山市雨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马鑫,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友好座谈。

  区委副书记、区长马鑫对曹永忠副总经理到访表示欢迎,对与十七冶合作的前期工程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后续工程的合作高度期待。他表示,扎实推进城市更新改造,稳步加快城市建设,推动雨山区城区功能品质提升,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非常希望像十七冶这样有实力的央企长期合作,希望双方创新丰富合作模式,多层次多领域开展合作。 

  曹永忠副总经理对雨山区给予十七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十七冶作为中国五矿和中冶集团的核心骨干子企业,拥有一流的品牌优势和雄厚的实力。以一流的建设助力雨山区的高质量发展,同步促进企业自身的高质量发展。后续十七冶也将继续展现央企的实力与担当,深入交流,在雨山区城市更新领域及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在雨山区的发展历程中留下十七冶建设者辉煌的足迹。

  雨山区副区长许兵、雨山区住建局副局长孙超、中国十七冶集团总经理助理刘伟,冶金分公司经理张鸿羽等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姚兵 编辑: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