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 十七冶

共青团马鞍山市委副书记胡宏扬为十七冶青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 2023-03-21 15:47
摘要

  3月20日下午,马鞍山市“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市级青年宣讲团来到十七冶宣讲,团市委副书记胡宏扬在十七冶技术中心大厦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报告。

  胡宏扬副书记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三个方面,结合安徽省、马鞍山市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着重阐述了“五个牢牢把握”“两个确立”“三个务必”等内容,指出要“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宣讲视野宏大、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与会人员表示,宣讲报告对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极大的启发意义,进一步激发了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好地团结引领公司广大团员青年为把马鞍山打造成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而贡献青春力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公司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领悟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认真落实公司党委和上级团委部署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重大部署上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立足本职作贡献,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青年工作的实际成效。

  公司团委书记夏仕勇主持会议,在马各二级公司团组织负责人,两级公司机关及项目一线优秀团员青年代表、青马学员等参加会议。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夏仕勇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