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 十七冶

中国十七冶参观“学思践悟二十大·笃行不怠新征程”中冶集团十年奋进成就展

时间: 2023-03-22 15:11
摘要

  3月22日上午,中国十七冶赴“学思践悟二十大·笃行不怠新征程”中冶集团十年奋进成就展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中,大家跟随讲解员依次走进高质量发展、建设报国、科技兴企、强根铸魂五大主题展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贯专区、“喜庆二十大”中冶文艺宣传展览专区两大特别策划展区,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细看,互相讨论交流。

  1500多平方米的展览总面积,1000多项图片、视频、实物、模型等展览要素,生动呈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冶集团坚持走高技术高质量创新发展之路取得的非凡成就,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中冶担当”“中冶科技”“中冶质量”“中冶责任”。特别策划展区多角度、多层次、多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伟大成就,汲取奋进力量。

  “历其艰辛,成其伟大。历史留下了辉煌成就,无数磅礴伟力造就了十年非凡,细细盘点这份写满收获的答卷,正是在党和国家的正确领导下,十万中冶人秉持‘不负人民’之心而作出的坚守与奋斗,汇聚成中冶集团昂扬奋进的洪流。”参展人员说道。

  中国十七冶参展人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凝聚力量、团结奋进,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合力,为实现中冶集团“一创两最五强”奋斗目标作出贡献。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陶婉玲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