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 十七冶

建安分公司纪委到河北片区项目开展“以案示警”廉洁从业教育

时间: 2023-03-31 16:17
摘要

  3月29日下午,十七冶建安分公司纪委到河北片区项目开展“以案示警”廉洁从业教育,分公司党委书记吴刚、纪委书记牛巍,深泽项目部、磁县项目部、成安七中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关键岗位人员、团员青年等80余人参加会议。

  分公司党委书记吴刚强调,全面从严治党首先是从严教育、从严管理,必须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用敏锐的政治判断力坚定理想信念,用深刻的政治领悟力站稳立场,用坚定的政治执行力抓好落实。要始终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立足本职岗位,恪尽职守、真抓实干。纪委书记牛巍与全体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并指出,各级领导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本次警示教育活动为戒,切实做到自查、自省、自警,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更要时刻为自己敲醒警钟,绷紧廉洁之弦,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同时要抓好警示教育活动成果的运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image.png

  会议学习了党的六大纪律负面清单、《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通报了典型案例,观看了《警钟长鸣——在人情和面子掩饰下的双面人生》警示教育纪录片。通过学习典型反面案例,大家纷纷表示,这既是一次入脑入心的廉洁教育,也是一次发人深省的警示提醒,将常用反面典型警醒自己,勤勉尽责开展工作,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做遵纪守法的规矩人、时时刻刻清醒的明白人。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李丹阳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