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 十七冶

十七冶市政分公司开展通讯员培训

时间: 2023-03-31 16:18
摘要

  为进一步提升通讯员队伍业务能力,推动分公司新闻宣传工作发展,3月30日,中国十七冶市政分公司通过“现场+视频”形式组织开展通讯员培训。分公司党委副书记高胜勇,机关各部门专职、兼职通讯员,各党支部书记,项目部分管领导及兼职通讯员5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十七冶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钟康龙以《基层项目如何做好新闻宣传》为题为大家授课。钟康龙副部长从目前新闻宣传形势、如何写好消息稿件、如何整理挖掘新闻素材、如何做好新闻宣传策划、如何写好深度报道、如何编辑微信短视频等新媒体稿件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系统的讲解,结合大量生动的范例进行深入剖析,让全体参培人员对新闻宣传工作有了更系统的了解。

  高胜勇副书记就分公司宣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及分管宣传工作的领导要夯实责任,努力完成分公司下发的宣传报道指标;二是充分发挥骨干通讯员的“传帮带”作用,增强新、老骨干通讯员的责任意识,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积极营造鼓励宣传报道的环境氛围;三是加强学习,不断增强自身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四是加强外媒宣传工作,与主流媒体做好对接,将分公司项目上的工作亮点宣传出去,为十七冶开拓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分公司通讯员的新闻宣传意识,提高了大家的新闻敏感性、写作能力及新媒体操作技能。市政分公司将继续发挥好现有优势,努力抓好宣传策划指导,全力挖掘工作创新亮点,强化品牌形象建设。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喻倩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