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 十七冶

十七冶市政分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 2023-03-31 17:42
摘要

  3月28日,中国十七冶市政分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分公司领导班子、经理助理、副三总师、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分公司党委副书记高胜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研讨。

  分公司党委强调: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要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持续深化“党旗飘扬 党徽闪光”提升活动,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大力开展“党建+”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抓实党支部党组织生活,创新“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内容和方式;三是要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的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锲而不舍的推进作风建设,推动廉洁文化建设,持续开展好“以案示警”及“四风”问题专项整治活动。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喻倩 编辑: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