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 十七冶

中国十七冶管廊分公司与博望区人才办联合举办“缘聚明珠·希望是你”青年人才联谊活动

时间: 2023-04-04 17:19
摘要

  为切实帮助解决青年人才婚恋交友需求,更好地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近日,中国十七冶集团管廊分公司博望片区项目联合博望区委人才办、区总工会等部门携手举办“缘聚明珠·希望是你”青年人才联谊活动,本次联谊活动汇集单身男女青年30余人。

  活动中,青年们通过破冰互动、才艺展示、飞盘游戏、爱的告白、水果连连看、飞盘挑战等游戏充分展示自我,在3个多小时的互动交流中,现场始终洋溢着欢快甜蜜的青春气息。青年们在团结协作中逐渐拉近了距离、增进了了解、拓宽了朋友圈,活动现场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友情随着现场气氛迅速升温。最后,在甜美的音乐声中,青年们合影留念,活动结束后,众多有交往意向的单身青年,互留了联系方式。

  本次联谊活动为公司青年职工展现风采、增进交流提供了平台,丰富了青年员工的情感生活,增强了青年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下一步,管廊分公司将充分为青年交友发挥纽带桥梁作用,组织开展青年人喜闻乐见的交友联谊活动,拓宽青年交友圈,更好地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徐港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