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 十七冶

中国十七冶一成果获工程建设企业党建工作优秀案例

时间: 2023-06-02 17:17
摘要

  6月2日,从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获悉,中国十七冶集团选送的成果《“三深入三坚持”以学促干奋进新征程》获2023年工程建设企业党建工作优秀案例。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推广工程建设企业党的建设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工程建设企业的党建工作质量,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广泛开展了党建工作创新典型案例征集宣传活动。经企业申报、关联协会推荐、专家评审,中国十七冶申报的党建工作成果顺利入选。

  中国十七冶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扎实推进中国五矿党组、中冶集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党建质量全方位提升、党建促发展成效不断显现,为“五型五矿”“五大行动计划”“五个专项行动”“三加强、两优化、一提高”的落实落细奠定了良好发展基础。面对去年疫情和市场下行等不利影响,公司市场开拓、营业收入、利润三大主要指标逆势增长,党的建设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绩。

  该案例围绕公司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深入学习研讨,坚持把握精髓要义;深入学思践悟,坚持强化理论阐释;深入基层宣传,坚持真抓实干促发展的“三深入三坚持”实践方法,取得了聚焦深度融合,以党建赋能铸造国企改革发展引擎;构建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的党建共同体,在大战大考中展现党建力量;抓基层强基础固根本,做实组织建设“基本功”;牢牢把握舆论引导权,有效提高品牌影响力等成效。

  中国十七冶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中国五矿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共同行动”、中冶集团“一创两最五强”奋斗目标,在中冶集团“强七力创一流”党建工作新格局下,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坚定不移推进“三基建设”、坚定不移创建品牌、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汇聚发展合力,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大抓基层,高质高效开展党建工作,引领保障实现“152315”发展目标和“保三争二望一”奋斗目标。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洋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