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 十七冶

十七冶成安七中项目以高效经营推动工程建设

时间: 2023-06-02 17:18
摘要

  进入二季度以来,十七冶建安分公司承建的成安县第七中学建设项目陆续完成男生宿舍楼、女生宿舍楼、教学楼工程主体工程,顺利完成主体结构验收。经营部通过参加会议培训、专业指导,参与签证等方式,加强与各部门人员的沟通联系,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

  在分公司“大干二季度,确保双过半”会议的基础上,项目部提出了“确保项目竣工节点,大干100天”的工作目标,加大现场管理力度,加强各部门工作效率,加快各专业、各分部工程施工进展。在此期间,经营部全力配合项目的进度需要,严格按照十七冶招采制度,先后完成了室外操场及道路、室外装饰装修、钢结构、室内装饰装修工程多个标段专业分包招标和签约工作。装饰装修阶段涉及的分项以及设计优化较多,经营部深度参与签证办理、材料的认质认价工作。当前,项目即将收尾,经营部以工程结算目标责任书为基础,开始工程结算筹备工作,定期举行工程结算为主题的会议、明确各部门结算工作责任、安排各管理人员任务、定期检查工作进度,细化具体竣工结算资料的经办人、审核人、责任人。为竣工结算做好扎实基础,力争报审预算与竣工资料同步,达到完工六个月内完成结算申报工作。

  在后续工作中,项目部将继续严格遵守十七冶各项管理制度,认真履行经营管理工作职责,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发挥自身专业特长,提高工作效率,为顺利实现项目管理目标发光发热。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慧 钱程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