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 十七冶

十七冶华中分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时间: 2023-06-02 17:21
摘要

  6月1日上午,中国十七冶华中分公司在黄石EOD项目磁湖绿色廊道工程现场,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活动主题,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1.png

  “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一阵阵嘹亮的宣誓口号中拉开了帷幕。项目领导班子认真传达了中国五矿、中国中冶、集团公司的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有关安排,要求黄石EOD项目各施工分部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积极提高安全工作的主观能动性,做实做细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提高作业现场安全隐患整改质量,进一步提升项目部整体人员的安全工作意识和避险逃生能力,夯实黄石EOD项目高质量建设的安全基础。启动仪式最后,全体成员在“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宣传展板上,庄重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既见证了黄石EOD项目安全生产月的启动,也践行了各岗位、各工种之间安全生产的承诺。

  华中分公司将以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努力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深入开展安全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晨 纪晓洋 编辑: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