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 十七冶

中国十七冶:芜湖中冶·江山云璟项目开工

时间: 2023-06-02 17:21
摘要

  6月1日上午,中国十七冶投资开发建设的芜湖中冶·江山云璟项目举行开工仪式,项目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开工仪式上,芜湖金江瑞景置业公司总经理、十七冶投资分公司副经理吴晴冬表示,此项工程是开启与江北新区企地合作新篇章的新起点,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提高政治站位,在资源上优先配置,重点保证;建设精品工程,组织精干团队,科学管控诚信履约;压实安全责任,严格落实质量安全红线管理,确保安全生产质量过硬;加大技术创新,充分发挥技术优势,通过智慧工地、绿色施工等手段高效优质完成建设任务,打造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精品工程,向芜湖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江山云璟项目位于芜湖江北新区西湾花园片区,北至米芾路、南至站北路,距离芜湖北站约2公里,距芜湖长江三桥出口约4公里,交通便利。项目共打造24栋住宅,主要由7栋洋房、17栋高层住宅组成,东南侧规划配建一处12班幼儿园。跨过米芾路,地块北侧就是安师大附属外国语中小学,距离项目不远的西湾花园宜邻中心也已经开始建设,片区内的配套设施方面正在不断完善。项目在整体设计上采用“两轴两环多节点”的特色结构,户型布局规整,方正大气,生活尺度优越,功能合理分布,精心营造灵动空间。在景观设计上,采用十大亮点设计,同时打造四季有花、四季四景的全生态空间,旨在多方面满足各个年龄段住户的需求,塑造全时段健康社区,打造生态宜居,便利舒适的居住环境。项目建成后,将积极推动芜湖江北新区空间布局优化、区域产业升级和城市形象提升,同时也能够有效推进江北新区人才引进,提高居民幸福感与获得感。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钟丛文 宋旭 编辑: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