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 十七冶

十七冶金华环宇项目荣获浙江省“文明现场、未来工地”竞赛先进工地称号

时间: 2023-06-03 11:21
摘要

  近日,浙江省建设建材工会公布了2022年度浙江省建筑施工企业“文明现场、未来工地”竞赛先进工地名单,中国十七冶管廊分公司环宇科技芯城建设项目(一期)A-2地块获评。

  浙江省建设建材工会对项目部在施工建设及竞赛中展现出的组织领导、文明现场、后勤管理、职工保障、技术创新等方面取得新成效进行了肯定。环宇科技芯城建设项目(一期)A地块位于金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能源汽车小镇,新宏路以南,仙华南街以西,地块规划路以北,地块规划路以西,占地面积约115亩,总投资24880万元,其中A-2地块为4080万元。总建筑面积162664.33平方米,A-2地块25461.11平方米,A-1主要规划设计为7栋5层四拼厂房、2栋4层独栋厂房、4栋5层双拼厂房。A-2主要规划设计为1栋8层厂房、1栋5层独栋厂房、一处负一层地下车库、一栋配电房、一栋垃圾站。该项目建成后能有效推动当地基础设施建设的发展,为当地招商引资发挥积极作用,为当地居民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

  项目部表示将会坚定“一创两最五强”奋斗目标,积极开展“基础管理提升三年行动”,全面提升施工建设水平,全力以赴筑造精品工程。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侯宇澄 编辑:肖慧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