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 十七冶

中国十七冶:马鞍山博望区住建局向十七冶赠送锦旗

时间: 2023-06-03 11:22
摘要

  6月1日,中国十七冶管廊分公司博望产城融合一体化高质量发展项目经理部收到马鞍山市博望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赠送的“精准施工 彰显匠心”锦旗,表达了对项目部坚持精准施工匠心施工,保证工程质量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的充分肯定。

图片3.png

  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始终牢固树立“以快制胜,敢打必胜”的信念,以攻坚克难、坚韧不拔的毅力,克服了项目点多面广、时间紧任务重以及雨水天气较多等不利因素,坚持科学管理、精准施工,在不断的自我加压中分析解决各种矛盾,大干快上抢工期,为项目加快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在项目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建设正在序时推进。

  锦旗既是赞扬与肯定,更是一种使命与担当,为项目奋力前进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项目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以更优质的服务打造精品工程,继续为博望区的城市建设奉献力量。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徐港 编辑:肖慧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