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 十七冶

中国十七冶:设计研究院开展算量造价专题培训

时间: 2023-06-05 16:41
摘要

  6月2日下午,中国十七冶设计研究院组织开展算量造价专题培训。房建部门的建筑、给排水、暖通、电气等专业设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造价师就投资估算,设计概算,施工图预算,施工预算之间的区别和需要注意的计算方式等进行展开解释,同时以含山人民医院项目为例,分析目前广联达数维协同设计平台建模中单体建筑的建筑、结构、水、电、暖专业的模型导出的工程量精确程度以及需要造价师补充统计的工程量和设计师在建模导出过程中需要的注意事项。此外,设计人员就造价工作中所遇到的难点、疑点展开探讨,解决了设计工作中遇到的部分实际问题,培训现场气氛活跃、效果良好。

  此次培训依托具体实际案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利用数据分析指导设计,有助于提高设计人员在设计过程中控制成本,高效率、高质量完成设计任务,能够真正实现设计造价一体化。中国十七冶设计研究院将以此次技术交流为契机,练好专业内功,提升设计水平,发挥十七冶EPC项目管理大后台支撑作用。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琚晨晨 编辑: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