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张岳峰在暗访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用心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吴劲参加

时间: 2020-11-18 09:58
摘要

  11月17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不打招呼、直插现场,暗访督查部分今年新开工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项目建设作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抓手,用心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吴劲,副市长李强参加督查。

△S105道路封闭施工期间交通组织平面示意图

  在S105(犁尖湾—联合西路)改建项目施工现场,张岳峰查看施工进度、询问工期安排,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叮嘱施工单位调集精兵强将,加快工程进度;要求相关部门经常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及时协调解决问题,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市人民医院东院二期项目正在进行桩基施工,张岳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询问施工前的审批流程。他指出,相关部门要安排专人盯紧项目,严把施工进度关、质量关,确保工程按时交付使用;要优化行政审批流程,进一步压缩审批时间、提高审批效率。在S247(围乌路)改建项目施工现场,张岳峰询问项目建设周期,了解征迁拆迁等工作推进情况,要求相关部门积极克服困难,坚持能快则快,努力为项目施工创造良好条件、提供必要保障,争取项目早日建成并发挥效益。

△(市人民医院东院效果图)

  张岳峰在督查中强调,项目建设是扩大有效投资、推动经济稳定增长的重要支撑。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用心用力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按照工期安排,实行挂图作战,督促施工单位上足人员力量,形成紧张快干的施工场面。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深入施工现场开展调度,了解掌握项目建设进度,及时协调解决制约项目推进的难点、堵点问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S247(围乌路)改建项目地理位置图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江勇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