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书记李锦斌有关批示,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11-30 09:08
摘要

  11月27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书记李锦斌有关批示,研究部署马鞍山市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充分肯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卓越贡献和崇高精神,对紧紧依靠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开启新征程、扬帆再出发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我们要结合马鞍山实际,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努力提高劳动者素质,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激励全市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为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升级版而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十分繁重,要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严格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防控要求,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要以防输入为重点,坚持人物同防,加强重点人员摸排,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管理等措施;强化进口冷链食品监管,按照规范标准,加大抽检频次,确保风险排查到位,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要统筹抓好各类传染病防治工作,在医疗救治、环境消杀等方面采取及时有效的应对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相关部门要高效协同、快速联动,不断提高处置应对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柴胜松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