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十四五”规划建议征求基层党员干部代表意见座谈会

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 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

时间: 2020-12-11 08:58
摘要

  12月10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十四五”规划建议征求基层党员干部代表意见座谈会,围绕研究谋划马鞍山市“十四五”规划听取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吴劲参加。

  座谈会上,当涂县委书记谢红心、马鞍山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龚玉芝、雨山区委书记左年文、市人社局局长李怀东、市统计局局长陈鹏、含山县林头镇党委书记马恒生、花山区桃源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范仕海、博望区博望镇城建办主任张静云、花园初级中学信息技术教育中心主任殷小庆9名党员干部代表先后发言,就马鞍山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意见建议。张岳峰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张岳峰说,大家紧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实际,深入思考,对马鞍山“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有关方面要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十三五”期间,广大基层干部勤勉敬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马鞍山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为“十四五”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对马鞍山的未来充满信心。

  张岳峰强调,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事关马鞍山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紧扣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新发展定位,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广泛吸纳各方面意见建议,共同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实现美好蓝图,离不开全市上下的共同奋斗,希望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再接再厉,为加快推动马鞍山产业转型升级、城市能级提升,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江勇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