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全省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精神,审议通过中央巡视及有关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我市对照检查整改方案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

时间: 2021-02-24 08:35
摘要

  2月23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省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精神,审议通过中央巡视及有关专项检查反馈意见马鞍山市对照检查整改方案和《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推进重点城建项目建设提速增效的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核心要义,抓好贯彻落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从严管党治党、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部署要求,把党的中心工作所需与统战工作所长结合起来,围绕协助做好民主党派市级组织换届工作、为党的中心工作广泛凝聚力量、促进民族团结、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等重点任务,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不断开创马鞍山市统战工作新局面。要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把《条例》纳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和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教学内容,面向社会加强宣传解读,认真落实《条例》各项规定,切实把《条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全省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精神,把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马鞍山实际,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更加精准地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要强化整改责任落实,推动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要从严从实抓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着力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会议强调,推进重点城建项目建设提速提效,是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的重要内容。要坚持问题导向,扭住关键环节,着力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推动城建项目早开工、早建成。要坚持边试行、边完善,定期梳理各方面意见建议,对《意见》进行调整优化。要强化协调调度,加强督促检查,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形成推进合力。

  会议还听取了市本级2021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及储备计划编制情况汇报,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柴胜松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