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张岳峰作出批示

时间: 2021-03-01 08:48
摘要

  2月26日上午,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要指示和全国、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今年任务。会前,市委书记张岳峰就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范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贺应旭主持主议。

  张岳峰在批示中指出,全市统一战线深入贯彻中央及省委关于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创新思路举措,完善工作格局,积极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有力促进了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进入新发展阶段,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国、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要求,切实加强党对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和统战部牵头协调作用,强化对民营经济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聚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引导和帮助企业转型升级、做优做强,为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全力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范奇在讲话中指出,全市统一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立足新发展阶段,抓住关键环节,扎实推动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点任务落地见效。要坚持党的领导,汇聚工作合力,为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提供坚强有力保障,努力开创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新局面。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季晨辰 高莹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