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张岳峰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聚焦问题攻坚突破 推动项目提速提效

吴劲参加

时间: 2021-03-04 08:58
摘要

   3月3日,市委书记张岳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现场调度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他强调,要扎实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聚焦项目推进中的问题,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强有力的项目支撑。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吴劲,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志中参加。

  调研中,张岳峰一行首先来到宝武马钢核桃山场地平整工程现场,实地查看场地平整推进情况,了解工程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他指出,核桃山场地平整工程进度关系到宝武马钢重大项目落地进度,希望施工单位积极想办法克服困难,尽最大努力保证施工进度,争取工程按计划完工;市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工程施工,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保障工程顺利推进。在恒兴村,张岳峰认真听取牛渚路隧道规划设计情况介绍,询问工程进度和工期安排,叮嘱施工、监理单位在保证质量、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做到人员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切实提高效率,加快工程进度。在红星中学整体搬迁项目现场,得知项目建设遇到一些问题,张岳峰深入了解情况,与大家共同研究对策,要求相关单位相互支持、密切配合,保障项目有序推进。宁马高速“四改八”改扩建、S247(围乌路)改建工程是马鞍山市重要的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目前正在紧张施工,张岳峰要求沿线各县区、园区和相关部门加快征迁进度,做好杆管线迁移等工作,全力以赴支持保障项目建设。

  张岳峰在调研中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项目攻坚年”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坚持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积极组织开展项目大会战,不断掀起项目攻坚新热潮。要严格落实项目调度推进机制,密切跟踪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发现问题、梳理问题、解决问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干、带领干,深入项目一线,当好“施工队长”,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推进。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柴胜松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