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张岳峰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引领保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吴劲出席

时间: 2021-04-06 09:40
摘要

  4月2日,市委书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岳峰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引领和保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市委副书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劲,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要点》,听取了全市政法系统加强党的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张岳峰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党组织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为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一份优异答卷提供了坚强保证。

  张岳峰强调,做好今年党建工作,一要认清特殊重要性,提高站位抓党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将迎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一周年,做好今年党建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提供坚强保证。二要增强工作针对性,聚焦重点抓党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聚焦重点、靶向发力,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为主线,以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目标,全力抓好《工作要点》各项任务落实,推动全市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三要提高推进实效性,严明责任抓党建。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增强工作合力,推动各项党建工作任务落细落小落实,不断开创全市党建工作新局面。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柴胜松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