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张岳峰在督导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对照检查整改工作时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担当作为 以高质量整改开创工作新局面

时间: 2021-04-30 09:44
摘要

  4月29日,市委书记张岳峰督导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对照检查整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把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对照检查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担当作为,狠抓整改落实,以高质量整改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志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耀恒参加。

  在博望区四季花城,张岳峰详细了解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和下一步整改措施。他指出,博望区历史遗留问题较多,要尊重历史、正视问题,坚持依法依规,敢于顶真碰硬,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探索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要成立工作专班,排出计划方案,加强日常调度,确保整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在新市镇刘山村,张岳峰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了解该村发展集体经济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他指出,博望区要借鉴沪苏浙先进经验,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引领,打造一批有牵动性的产业项目,盘活农村闲置资产资源,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有效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要推动集体经济强村与薄弱村开展结对帮扶,促进村级集体经济均衡发展。在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张岳峰认真听取数据管理、数据安全制度建设等情况介绍,要求针对问题完善制度,确保制度落地见效;统筹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加大数据资源整合力度,避免重复建设,消除“信息孤岛”,让数据资源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张岳峰在督导中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对照检查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注重统筹结合,把巡视整改与环保整改、审计整改等统筹起来,与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高质量整改开创工作新局面。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江勇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