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张岳峰在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攻坚力度 加快推动重点项目落地见效

时间: 2021-05-07 10:06
摘要

  5月6日,市委书记张岳峰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推进“项目攻坚年”活动,围绕项目建设各个环节,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攻坚力度,提高服务效能,加快推动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化锋参加。

  督查中,张岳峰一行首先来到冯桥路二期工程现场,实地察看道路建设情况,询问工程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加大协调力度,争取早日建成通车。在九华东路三期工程现场,各类工程机械正在紧张作业,张岳峰详细了解施工力量、工期安排,要求项目负责人抢抓有利天气,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前提下,加快推进道路施工。在泉峰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项目现场,张岳峰察看土地平整情况,询问项目建成后产能情况,叮嘱项目负责人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在采石河入江口段综合治理项目现场,张岳峰详细了解项目的审批、土地、资金等落实情况,询问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加大向上对接力度,争取早日开工建设。在马鞍山经开区,张岳峰来到吉利新能源重卡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希望企业抢抓发展机遇,把握新能源汽车产业政策风口,加大项目投入,加快项目建设,争取早日见到成效,要求马鞍山经开区、市直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对接,主动搞好服务。

  张岳峰在督查中强调,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和支撑,各县区、园区和相关部门要紧紧抓住项目建设“牛鼻子”,深入推动项目攻坚,强化调度,压实责任,加快推进项目早落地、早见效。要系统梳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推动各级干部深入项目一线,加大协调解决力度。要全力做好服务,深化“标准地”改革,抓好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施工安全。要树牢质量意识,加强对工程项目的全过程监管,不断提升项目建设水平。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柴胜松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