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张岳峰袁方会见国元金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旭一行

时间: 2021-05-11 10:29
摘要

  5月10日,市委书记张岳峰、市长袁方会见国元金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旭一行。国元金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邵文革,副总经理魏李翔,市政府秘书长易茂林等参加。

  张岳峰对方旭一行表示欢迎,对国元金控集团长期以来支持马鞍山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马鞍山近年来发展态势良好,特别是去年以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马鞍山提出的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新发展定位,聚焦“四高”目标,实施“五大提升行动”,产业层级、城市能级不断提升。马鞍山发展步伐的加快,迫切需要金融力量的支持,国元金控集团基础雄厚、特色明显,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产业发展、企业上市、基金运作、投融资等方面深化对接,共同开启深度合作的新篇章。

  方旭简要介绍了国元金控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国元金控集团作为省属金控集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既是重要机遇,更是责任所在。国元金控集团金融业态齐全,行业优势明显,拥有“年轻、多元、担当、卓越”等显著特点,在马鞍山已经设立多家机构,和马鞍山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保持密切沟通交流,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国元金控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金融服务,推动实现双方更高层次更高质量的合作共赢。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柴胜松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