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全市离退休党员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张岳峰夏小飞出席

时间: 2021-06-18 09:51
摘要

  6月17日,全市离退休党员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市委书记张岳峰,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夏小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范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夏劲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来友,市政协副主席季传舜,市老领导周玉德、张成德、茆家培、鲍寿柏等出席。

  活动中,张岳峰、夏小飞分别为市第二届“最美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银耀先锋”全市离退休干部职工示范党支部颁奖。

  范奇在致辞中,首先向全市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他说,马鞍山的发展,凝结着广大老党员、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如今,他们退休不褪色,继续发光发热,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风貌。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全力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希望广大老党员、老同志发挥独特优势,继续为推进新时代马鞍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老党员、老同志的崇高精神和优良作风,把党的优良传统和奋斗精神继承好、传承好。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光荣传统,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让广大老党员、老同志安心舒心暖心放心。

  记者 江勇 见习记者 吴衡

  图片 邵纪明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江勇 见习记者 吴衡  邵纪明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