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2021-09-06 09:25
摘要

  9月3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马鞍山市贯彻落实举措;听取2019-2020年度全市“平安乡镇(街道)”动态管理考评工作的汇报。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着力构筑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提升民族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防范化解民族领域风险隐患,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创造的伟大成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扎实推进“项目攻坚年”活动、产业转型升级、融入南京都市圈、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振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民生保障、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深入推进高校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打造长三角“白菜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江勇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