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马鞍山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征求对市第十次党代会市委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张岳峰主持 袁方张泉出席

时间: 2021-09-08 09:25
摘要

  9月7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对市第十次党代会市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袁方,市委副书记张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副市长方文,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范奇出席。

  座谈会上,张泉通报了市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民革市委会主委王晓焱,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诚,民建市委会主委王霞,民进市委会主委卓龙华,农工党市委会主委章欣荣,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阚青鹤,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言工白zha)圣国,台盟支部主委刘杨,市工商联副主席赵亚兵,无党派人士代表、市知联会会长王青松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市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对未来五年的谋划,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切实可行,符合马鞍山发展实际,是一个鼓舞人心、凝聚力量的报告。会上,大家还围绕强化“双招双引”、建设创业城市、弘扬长江文化、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岳峰说,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有质量、有分量、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对修改完善报告有很大帮助,对做好今后工作有很大启发,我们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

  张岳峰强调,过去五年,马鞍山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这是在中央及省委坚强领导下,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凝聚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辛勤付出。未来五年,我们要共担历史使命,共聚发展合力,落实好、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赋予马鞍山的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新发展定位,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继续发扬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最强正能量。市委将一如既往重视、关心和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工作,为大家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努力开创全市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柴胜松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