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马鞍山市委九届十五次全会召开

市委常委会主持 袁方钱沙泉吴桂林张泉出席

时间: 2021-09-16 09:03
摘要

  图为市委九届十五次全会会场。记者 邵纪明 摄

  9月15日,中共马鞍山市委九届十五次全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张岳峰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袁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沙泉,市政协主席吴桂林,市委副书记张泉,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马鞍山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决议》,决定中国共产党马鞍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9月22日召开;讨论并通过了九届市委报告,讨论并批准了九届市纪委工作报告,决定将这两个报告提请市第十次党代会审议;讨论并确定了马鞍山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提请市第十次党代会选举。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范奇作中国共产党马鞍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初步审查情况的报告,中国共产党马鞍山市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情况说明,马鞍山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的情况说明。

  张岳峰在讲话中指出,自2016年市第九次党代会召开以来,九届市委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抢抓机遇、应对挑战,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全力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办成了一系列喜事、大事、要事、实事和难事,交出了一份省委放心、群众满意、可以载入马鞍山发展史册的优异答卷。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省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在历届市委打下的良好基础之上,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团结带领全市人民顽强拼搏、共同努力的结果。五年中,各位市委委员、候补委员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勇于斗争,相互支持、密切配合,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为推动马鞍山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张岳峰强调,即将召开的市第十次党代会,是在马鞍山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新发展定位、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通过这次党代会,认真总结好过去五年的工作和经验,深入谋划好未来五年的目标思路和工作举措,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凝聚起打造长三角“白菜心”的强大力量。我们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而又严的要求、实而又实的作风,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市第十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江勇 邵纪明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