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牢记嘱托、勇担使命,一马当先、走在前列,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全力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

中国共产党马鞍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张岳峰主持大会并发表讲话 选举出由53名委员、10名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共马鞍山市第十届委员会 选举出由37名委员组成的中共马鞍山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选举出32名我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通过了关于九届市委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九届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时间: 2021-09-26 09:31
摘要

  图为闭幕大会会场。记者 王文生 储灿林 唐焱 摄

  中国共产党马鞍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9月25日上午在市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张岳峰、袁方、张泉、黄化锋、方文、张耀恒、杨善斌、范奇、夏劲松、周光斌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钱沙泉、吴桂林、丁毅、靳林春、鲍寿柏、何雅军、刘国旺等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由张岳峰同志主持。

  大会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422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中共马鞍山市第十届委员会委员53名、候补委员10名;选举出中共马鞍山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7名;选举出32名我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当选举结果宣布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随后,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九届市委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九届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张岳峰在热烈的掌声中发表了讲话。他说,这次大会全面总结了市第九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分析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科学绘就了今后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大会审议通过了市委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和相关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市纪委和我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大会始终充满了民主团结的氛围,洋溢着昂扬向上的精神,呈现出风清气正的气象。这是一次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勇担使命、整装出发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的大会,必将极大地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立足新起点,奋进新时代,创造新辉煌,不断把马鞍山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张岳峰指出,以这次大会为标志,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新奋斗的序幕已经拉开。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新发展定位,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的旺盛斗志、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抓好大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积极投身打造长三角“白菜心”的伟大实践,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蓝图变成生动现实,以实际行动交出更加精彩的时代答卷。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具体措施,抓好学习宣传,迅速把大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本地本部门实际结合起来,与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与做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细化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督查考核,把党代会确定的重大决策和战略举措落到实处。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新当选的同志,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围绕中心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业绩。各位代表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具有联系群众、贴近基层的优势,要带头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带头在本职工作中贯彻落实党代会部署,带头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岳峰最后说,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光荣使命催人奋进。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嘱托、勇担使命,一马当先、走在前列,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全力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为创造马鞍山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而不懈奋斗。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江勇 况安轩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