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张岳峰在调研电力保障、森林防火和道路交通情况时强调

保障城市安全有序运行 营造平安祥和节日氛围

时间: 2021-09-30 16:40
摘要

  在国庆节到来之际,9月29日,市委书记张岳峰调研电力保障、森林防火和道路交通情况。他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有效做好电力供应、森林防火、道路交通安全等各项工作,保障城市安全有序运行,营造平安祥和节日氛围。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副市长方文参加。

  在马鞍山供电公司,张岳峰走进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供电服务指挥中心,深入了解全市电网运行情况和供电服务工作。他指出,电力供应事关群众生活、城市运行和经济发展,希望马鞍山供电公司进一步强化稳电保供措施,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全力保民生,把民生用电放在首位,确保全市人民生活用电可靠供应。要全力保发展,强化组织调度,有效保障重点项目、重点企业用电。要加大内部挖潜力度,积极宣传引导,切实提高全社会节约用电意识。要加大向上对接力度,争取更多的用电支持。

  在市林场,张岳峰亲切看望了专业扑火队员,认真察看消防器材装备,详细了解森林防火制度落实情况。他指出,森林防火防大于救,要立足于防,落细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队伍演练,开展情景构建,进一步提高应急救援能力。要加强日常监管,加大巡查力度,严格落实“三个一律”要求。要加强宣传教育,发挥典型案例的教育警示作用,提高群众森林防火意识。要加强值班值守,压实包保责任,推动力量下沉。

  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张岳峰来到交通指挥中心,察看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指挥调度平台运行情况,对交警部门有力保障全市交通安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交警是公安部门的“窗口”,是为群众排忧解难的好帮手。交警队伍要树立良好形象,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中,及时出现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要坚持严格执法,坚决打击交通违法行为,充分发挥尖刀利刃作用。要强化一线力量,推进警力下沉,进一步提高路面见警率,真正在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锤炼过硬作风,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示范,以良好的作风推动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江勇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