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张岳峰在调研在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时强调

紧抓快干强力攻坚 推动项目提速提效

时间: 2021-10-08 09:30
摘要

  10月5日,市委书记张岳峰调研在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工程建设者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项目攻坚年”活动,紧抓快干,强力攻坚,全力推动项目提速提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副市长方文参加。

  宁马城际铁路(马鞍山段)九华路站施工现场机械轰鸣,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一派繁忙景象。张岳峰详细了解宁马城际铁路线路走向、工程进展等情况。他指出,宁马城际铁路是马鞍山市融入对接南京都市圈的标志性项目、节点性工程,人民群众对此期盼已久。希望施工企业把宁马城际铁路建设作为展示自身良好形象的窗口,抢抓当前有利天气,调集精锐力量,加班加点作业,全力加快工程建设;严格按照规范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努力打造优质工程。市相关部门要强化调度推进,密切协作配合,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

  在博望区,张岳峰先后来到横望(新市)科技产业园、高端龙门加工中心生产基地项目现场,认真察看项目建设情况,仔细询问工期安排,叮嘱博望区要紧盯重点项目建设,强化要素保障,持续优化服务,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见效。张岳峰强调,博望区正处于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要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立足良好的区位条件、产业基础,大力弘扬敢为人先的精神,转变思路,锤炼作风,进一步激发干劲、苦干实干,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双招双引”,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做大做强产业集群。要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大低效企业、低效用地清理处置力度,支持现有企业技改升级、兼并重组、“腾笼换鸟”,推动转型发展。要攻坚历史遗留问题,积极破解土地等瓶颈制约,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江勇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