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在马鞍山市调研

张岳峰陆友勤参加

时间: 2021-11-11 09:13
摘要

  11月10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在我市调研。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委(省宗教局)主任(局长)陆友勤,市领导张岳峰、方文、陈永红参加调研。

  调研中,张西明一行首先来到马钢轨交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听取车轮产品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自动化、信息化和数字化改造情况。得知该公司正在积极开拓国内高铁市场,并取得了积极进展,张西明表示赞赏。他希望企业全程保证车轮质量,确保万无一失,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马钢通过智能化、数字化改造,生产能耗、运营成本有效降低,生产效率、经济效益显著提高。在马钢智园,张西明实地察看运营管控中心、炼铁智控中心一体化监控平台,认真听取马钢绿色发展、智慧制造情况介绍,称赞马钢智园建得快、建得好。他指出,平台整合后对管理的要求提高,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在含山县褒禅寺,张西明实地察看宗教场所规范管理情况,与场所负责人深入交流。他指出,宗教要坚持中国化方向,与党的领导、国家的方针政策和民族利益相一致,做到爱党爱国爱教,希望宗教界充分发挥积极作用,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把信教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传递和弘扬正能量,推动实现社会和谐、人民幸福。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柴胜松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