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

时间: 2022-01-14 09:05
摘要

   1月13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暨线索办理督办会精神;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安排的汇报;审议通过《2022年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四合一”计划》。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赋予马鞍山打造长三角“白菜心”的新发展定位,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领导,忠诚履职尽责,加强协作配合,切实转变作风,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各项工作卓有成效,有力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的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忠诚履职、奋勇争先,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更加优异的答卷。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暨线索办理督办会精神,深入推进自查自纠、巡察整改、线索办理等各项工作,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要深挖问题根源,强化制度建设,进一步堵塞漏洞、补齐短板,促进长治长效。

  会议强调,要按照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突出重点、分步实施的原则,加快实施住房和城乡建设“四合一”计划。要抓调度推进,及时发现问题、协调问题、解决问题,有效破解要素制约,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要抓政策争取,紧盯国家、省政策走向,加大向上对接力度,积极争取更多政策支持。要抓项目统筹,统筹好项目建设时序,避免重复施工,最大限度降低工程建设给群众生活带来的影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柴胜松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