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张岳峰在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商会议上强调

失职失责零容忍 查漏补缺零懈怠 落细落实零侥幸

袁方讲话 钱沙泉吴桂林张泉出席

时间: 2022-03-30 09:18
摘要

  3月29日晚,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商会议。他强调,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做到失职失责零容忍、查漏补缺零懈怠、落细落实零侥幸,努力把防控工作做得更出色、更有效。市委副书记、市长袁方出席会议并讲话。钱沙泉、吴桂林、张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张岳峰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对防控工作再梳理再部署,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一是失职失责零容忍。要加强监督执纪,对防控工作中失职失责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以铁的纪律倒逼责任落实、工作落实。二是查漏补缺零懈怠。要聚焦外来人员“落地检”“落地管”、社会面管控等,找准薄弱环节,及时查漏补缺,不断提高外防输入工作水平。要落实包保责任,开展“穿透式”督导检查,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见效。各级干部要保持清醒头脑,主动发现解决问题。三是落细落实零侥幸。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决杜绝只表态不落实、装样子搞形式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反对不担当、不作为,切实把防控工作抓得更细更实。

  袁方指出,防控措施要再严再细再实,迅速彻底查漏洞、补短板、抓整改,切实筑牢防线。要持续转变作风,强化刚性约束,提升执行能力。要加大督查调度和暗访力度,倒逼工作落实,提升防控质效。要加强宣传教育,压实“四方责任”,增强干部群众防护意识、法纪意识、责任意识。要对照规范要求,加快集中隔离点、健康驿站等建设,提升应急保障能力。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柴胜松 况安轩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