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张岳峰袁方在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思想不放松责任再压实工作更精细 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疫情防控

时间: 2022-03-31 09:40
摘要

  3月30日,市委书记张岳峰、市长袁方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张岳峰、袁方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毫不松懈抓好防控工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市领导黄化锋、方文、张耀恒、秦俊峰、左年文分别参加。

  张岳峰、袁方一行首先来到宁马高速马鞍山北出入口,实地查看车辆通行秩序,仔细询问外来人员查验、劝返等情况,要求抽调精干力量到最前沿,严格落实“落地检”措施,坚决守好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在雨山区一处封控区出入口,张岳峰、袁方详细了解人员摸排、管控等情况,要求强化基础工作,加强内部管理,同时做好群众生活保障和心理疏导。在雨山区一处集中隔离点,张岳峰、袁方仔细询问隔离点工作情况,要求加强隔离人员管理、工作人员防护,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到规范管理。在市集中隔离点建设工地,张岳峰、袁方深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要求立足平战结合,加快项目建设,同步完善周边道路交通组织。在市方舱医院施工现场,张岳峰、袁方仔细询问医院设计、收治能力、工期安排等情况,要求抢抓工期加紧施工,确保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张岳峰、袁方在督查中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绝不能有丝毫放松。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包保,对防控工作再梳理再细化,努力把工作做得更扎实。要把认真负责的干部派到防控一线,注重在一线锻炼干部。要强化基层基础工作,严格落实卡口查验、社区管控等外防输入措施,确保“落地检”不放一个、“落地管”不漏一人。要主动发现问题,及时查漏补缺,不断提高防控工作水平。要敢于顶真碰硬,不做“老好人”,对不负责任的干部严肃批评教育。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江勇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