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张岳峰袁方在宝武马钢集团调研“七未”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

强化服务保障注重协调配合 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丁毅参加

时间: 2022-04-12 08:58
摘要

  4月11日,市委书记张岳峰、市长袁方前往宝武马钢集团,调研“七未”项目推进情况。张岳峰、袁方强调,要紧抓马钢重点项目建设,强化服务保障,注重协调配合,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市及马钢领导丁毅、黄化锋、方文、左年文、伏明参加。

  张岳峰、袁方一行首先来到马钢北区焦炉异地改造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产能、工期安排等情况,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全力保障项目建设,确保如期竣工。在马钢新特钢项目现场,张岳峰、袁方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要求相关单位和马钢搞好协调配合,及时有效解决问题,努力把项目建设进度往前赶,同时加强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在宝武特冶马鞍山基地项目现场,张岳峰、袁方仔细询问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与大家共同研究解决措施。在马钢技术中心研发大楼项目现场,张岳峰、袁方认真查看工程进度,叮嘱建设单位上足施工设备和人员力量,加快工程建设,同时合理安排施工时间,最大限度减少施工作业对周边群众生活的影响。

  张岳峰、袁方在调研中强调,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对接,主动为马钢做好服务保障,帮助协调解决具体问题,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保障马钢供应链、产业链稳定。马钢要组织好人员力量,强化管理,加快建设,确保重点项目尽早竣工投产。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柴胜松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