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张岳峰在调研“七未”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

解决实际问题加快建设进度 推动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时间: 2022-04-13 09:12
摘要

   4月12日,市委书记张岳峰调研“七未”项目推进情况。张岳峰强调,要深入推进制造业三年倍增行动计划,聚焦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加大协调解决力度,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市领导黄化锋、方文参加。

  张岳峰一行首先来到雨山区泉峰高端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了解企业铸造产能需求,要求加强存量挖潜,有序推进铸造产能置换,为优质项目提供要素保障。在市经开区中钢先进粉体材料产业园项目现场,张岳峰仔细询问施工进度,要求园区和相关部门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问题,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在蜂巢能源动力锂离子电池项目现场,张岳峰详细了解项目工期安排,与大家现场研究解决工程招标、项目用电等具体问题。在达利食品新厂区项目现场,张岳峰认真查看厂房建设进展,勉励企业克服疫情影响,抢抓有利天气,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如期竣工。

  张岳峰在调研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项目建设各个环节,认真梳理难点、堵点问题,加强沟通配合,加快协调解决,推动各项工作往前赶,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项目建设的影响,抢抓工期,加快建设,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江勇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