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张岳峰赴花山区带案下访时强调

认真听取意见主动回应诉求 想方设法解决群众实际问题

时间: 2022-04-15 09:01
摘要

  4月14日,市委书记张岳峰前往花山区湖东路街道,接待信访群众。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听取群众意见,主动回应群众诉求,想方设法解决群众实际问题,最大限度化解矛盾纠纷,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善斌参加接访。

  张岳峰先后接待了3批来访群众,涉及老旧小区改造等事项。接访中,张岳峰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每一个问题,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并与花山区及市直部门有关负责同志现场研究,能立即解决的,现场予以明确答复;一时不能解决的,耐心做好解释工作,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

  张岳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坚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将心比心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努力用信访工作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强化闭环管理,对群众信访事项及时交办,加强督办,及时反馈,做到接访不走过场、写信真管用。要切实关心生活困难群众,采取多种方式,加大救助和帮扶力度。要持续办好民生实事,既抓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又做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柴胜松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