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解难题 强服务 优环境 全力支持企业加快发展

张岳峰在花山区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现场办公

时间: 2022-04-28 08:51
摘要

  4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张岳峰前往花山区,在马鞍山软件园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第一阶段第2次现场办公。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认真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断提高服务效果,持续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加快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化锋,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文参加。

  张岳峰对这次现场办公高度重视,要求提前向社会公示,接受预约登记。此次现场办公组成3个接待组,接待企业21家,其中张岳峰接待了7家企业。企业反映的问题涉及市场开拓、要素保障、政策支持等方方面面,张岳峰认真倾听企业诉求,详细了解有关情况,与市、区有关负责同志共同会商,研究解决办法。接待中,张岳峰和每位企业负责人都坦诚交流,既谈具体问题,也谈企业未来发展,勉励企业负责人坚定发展信心。

  张岳峰在现场办公时强调,要加大对企业反映问题的协调解决力度,实行清单化、闭环式办理,确保企业诉求得到及时响应、高效解决。要强化企业帮扶,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全面落实惠企政策,切实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持续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江勇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