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张岳峰在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主动发现问题 强化闭环管理 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

张泉参加

时间: 2022-07-13 09:11
摘要

  7月12日,市委书记张岳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部署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畅通供应链,阻断传播链,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闭环管理,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市领导张泉、方文、阚青鹤参加。

  张岳峰一行首先来到马鞍山天顺港,实地查看港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港口码头是外防输入的重要防线,企业要切实做好防控工作,相关部门要加强督查,帮助企业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在雨山区好邻里安民生活中心,张岳峰要求合理配备人员力量,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在市经开区皖北食品有限公司,张岳峰深入了解冷链食品管理情况,要求企业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规范做好入库消杀等工作,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责任,加强检查指导。在市第四人民医院,张岳峰强调要时时谨慎小心,坚决做到“院感零容忍”,叮嘱医院负责人做好院感防控工作,关心爱护一线医护人员。在玖樾台项目建筑工地,张岳峰详细了解人员管理情况,要求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抓好施工人员闭环管理。

  张岳峰在督查中强调,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要坚持“管行业也要管疫情防控”,相关部门要选派责任心强的人员开展“随机式”、“穿透式”督导检查,主动发现问题、找到漏洞,督促整改到位。要强化闭环管理,盯住重点人群,管住入境物品,防住口岸环境,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柴胜松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