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马鞍山·盈科金梧桐计划生物医药产业项目对接交流会召开

张岳峰讲话 张泉出席

时间: 2022-07-20 08:46
摘要

  7月19日,马鞍山·盈科金梧桐计划生物医药产业项目对接交流会召开。市委书记张岳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泉、秦俊峰、阙方俊出席。盈科创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钱明飞参加了会前相关活动。盈科创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席总裁、奥联汽车电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光水等企业家在会上作了发言。

  张岳峰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马鞍山区位交通优越、文化底蕴深厚、产业基础良好,这几年,我们围绕“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建设,大力推动产业转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融入南京都市圈,取得了较好成效。当前,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全力争做“三高地、两先锋”,加快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推动马鞍山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各位企业家的参与,期盼大家来马投资兴业,共创美好未来。

  陈光水在发言中说,近年来,马鞍山市紧紧围绕生态环保高水准、经济发展高质量、开放联动高水平、城乡建设高颜值、人民生活高品质,推动城市转型,发展势头良好,是投资兴业的福地。希望和各位企业家一道,加强与马鞍山市的对接联系,积极广泛开展合作,共同做大生物医药产业生态圈。

  会上,和县、当涂县、市经开区、慈湖高新区作了投资环境推介,部分企业作了项目推介。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柴胜松 高文亮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