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邓向阳赴马鞍山调研

张岳峰袁方吴桂林参加

时间: 2022-07-29 08:58
摘要

  7月27日至28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邓向阳来马鞍山市,围绕“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以及地方促进就业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江刘伍,省政协委员、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德志,市领导张岳峰、袁方、吴桂林、方文、卓龙华,市政协秘书长王胜亮分别参加。

  调研中,邓向阳一行先后来到蜂巢能源科技(马鞍山)有限公司、宝武马钢集团、安徽晟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布局和未来发展思路。邓向阳充分肯定了马鞍山市制造业发展取得的成效,要求发挥优势,用好铸造产能、能耗指标等宝贵资源,深入推进制造业三年倍增行动,为全省制造业发展作贡献。

  在和县西埠镇,邓向阳走进政协委员联络组工作室,仔细询问工作室日常运行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把政协协商同基层社会治理有效结合起来,协助党委、政府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在花山区东苑社区,邓向阳听取社区就业服务保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社区“三公里就业圈”工作,指出要充分发挥社区作用,助力居民就业增收。在和县香泉镇,邓向阳实地查看特色小镇建设情况,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利用好当地资源,做出小镇特色,吸引更多的游客。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柴胜松 况安轩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