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抓好安全稳定信访和疫情防控工作 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张岳峰主持会议

时间: 2022-09-26 09:09
摘要

  9月23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9月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9月19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马鞍山市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马鞍山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聚焦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立足本职,奋发有为,抓实安全稳定信访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坚持稳字当头,健全包保机制,突出关口前移,第一时间掌握信息,第一时间落实措施,努力将矛盾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切实维护群众利益,按照诉求合理的解决问题到位、诉求无理的思想教育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行为违法的依法处理的要求,依法按政策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法合理诉求。要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紧抓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防控,加强会商调度,严格督导检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作为,主要负责人对突出问题要亲自上手、解决到位。要严明纪律,对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的,严肃追究责任。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刘挺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